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内1
学院新闻内1

必赢437官方网站召开2024届毕业生贷款工作会议暨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24-04-12  浏览数:17次   

为贯彻落实高校学生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4月11日中午,必赢437官方网站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贷款工作会议暨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李贵芳主持,2024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贵芳老师向贷款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贷款毕业生的关键信息变更、毕业确认、贷后管理、材料填写等注意事项,并着重向贷款毕业生说明了申请高校贷款的提前还款、正常还款的步骤,以及线上还款的具体操作方法。同时,结合实例对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诚信意识,恪守诚信之德,常怀感恩之心,争做当代守信大学生,以身体力行展现出回报社会和国家的好形象。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对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为学院下一步资助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